2024可及環境設計暑期實習暨實務工作坊

AAEDT台灣可及環境設計協會是國內第一個以推廣可及性設計為中心理念的非營利組織,自從2014成立至今,一直持續以創造適用所有使用者的可及環境為目標而努力。我們知道,如果可以從設計端開始減少障礙,改變設計思維,才能讓各種障礙環境漸漸消失在生活之中,可及環境設計暑期工作坊由此而生。本工作坊自開辦以來,每年皆針對不同的環境議題,帶領學生們進行觀念和實務並重的實習計畫,如果你對此議題有興趣,或是想為打造優良生活環境盡一份心力,歡迎一起加入我們。

2024可及環境設計暑期實習暨實務工作坊需求:

◆ 開放名額:台北至多4名、台中至多2名、高雄至多2名,共8名
◆ 實習時間:2024/7/1~2024/8/31,為期二個月
◆ 申請資格:大二以上空間設計相關科系之在學學生
◆ 工作地點(以下地點擇一):

 【台北】台北市文山區溪口街52號(珍宇設計)

 【台中】台中市北屯區松竹路二段86巷28弄22號二樓之二(本會辦公室)

 【高雄】高雄市三民區明吉路12號2樓(珍宇設計高雄辦事處)

◆ 實習內容:

1. 可及環境知識建立
2. 環境檢測體驗與紀錄
3. 紀錄影片拍攝及文字撰寫
4. 規劃設計圖說
5. 工程預算編列
6. 其他配合實習進度之相關課程與活動(詳附件規劃表)

◆ 申請方法:

本會實習生皆為無給職,表現優良者將發給實習證書及配合學校課程評分;如實習單位有提供其他專案實習作業,則由雙方另行議定實習津貼。
如欲申請,請將清晰的履歷及作品集於113年5月17日(五)前Email至contact@oadrc.com,本會將以電話通知書面審查合格者進行面試,未通過者不再另行通知。

◆ 備註:

1. 須具備基礎電腦繪圖能力(AutoCAD、Sketch Up、PS或illustrator…等)
2. 須自備相機(手機具拍照功能即可)、交通工具(汽車、機車或腳踏車)
3. 自備筆記型電腦者佳

附件:AAEDT-2024實習計畫及規劃表

 

沒有迴響

本文目前尚無迴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戶外空間可及性研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