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第七屆可及性設計學生競圖 收件時間延期公告

【學生競圖收件時間延期公告?】

各位同學老師注意囉!
相信大家今年的課程都受到疫情很大的影響,本屆競圖小組經開會討論過後,決定延長競圖收件時間,從原訂5/31延後二週至6/14(二)PM5:00截止收件!
如果還差一點就準備好的同學,可以加緊腳步趁這個機會趕快整理資料送出來囉!已經完成報名的同學,無須再次上傳,但若有修正作品內容,在截止時間前都可以再次重新上傳,小組會以最後一次的送件資料為主,不用再另外來信通知。如果有關於競圖報名問題,請詳閱競圖辦法,倘若有未明之處可以再透過FB Message或來信詢問:contact@oadrc.com,由於信件眾多,不一定能即時回覆,請大家耐心等候喔!

※再次提醒大家留意最後上傳時間,為避免系統瞬間負荷量太大,請大家提早上傳,超過1秒鐘也會視為喪失資格喔!
最後上傳時間:6/14(二)PM5:00
最後上傳時間:6/14(二)PM5:00
最後上傳時間:6/14(二)PM5:00

第七屆可及性設計學生競圖執行小組

沒有迴響

本文目前尚無迴響。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戶外空間可及性研究中心